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许忠建在鹤城区调研产业及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许忠建在鹤城区调研产业及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快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

为稳增长促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7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许忠建在鹤城区调研产业及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图为许忠建在湖南程鑫光电有限公司了解产品研发、市场经营情况。(记者 杨智伟 摄)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黄莎) 7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许忠建在鹤城区调研产业及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不断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集群,为稳增长促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李卫林、王海涛参加。

许忠建一行首先来到湖南嘉晟住建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许忠建指出,当前,建筑业向标准化、智能化、集成化、绿色化迈进,要瞄准未来建筑业发展方向,努力形成以上下游骨干企业为核心、产业链完善的装配式建筑产业集群,为怀化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在怀化市吉驷玻璃有限公司,许忠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加大技术创新,着力提产能、扩规模、增效益。

在湖南程鑫光电有限公司、湖南浩祥光电有限公司,许忠建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他勉励企业,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着力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走集群化发展路子。同时,他希望企业家们大力宣传推荐怀化,带动更多老乡返乡创业、建设家乡。

走进怀化九丰现代农博园智能观光大棚,许忠建查看现代农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现代农业智能化、绿色化水平,打造农旅融合新亮点,带动更多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怀化市一中异地新建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目前进入扫尾阶段。许忠建要求,要以高度负责态度做好新建校区环境检测工作,严格环保测评标准,确保新建学校安全投入使用。

调研中,许忠建强调,稳经济最重要的是稳预期,稳预期最关键的是稳市场主体,要深入推进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坚持问题导向,靶向精准发力,以企业“压舱石”稳住经济“基本盘”,为怀化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