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鹤城区举行2022年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5月10日,鹤城区举行2022年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王海涛出席并宣布2022年鹤城区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区领导张昊天、万里、符峻、王燕、王旭、谭茂河、廖益民、向茂森、曾永军、刘锐等出席。

王海涛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总抓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区级领导、区直相关部门、各建设单位要一心一意谋项目,一心一意推项目,在谋项目、建项目、推项目方面发挥应有的力量,为鹤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鹤城区始终坚持将项目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头版头条、重中之重”,始终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产业是第一战场、项目是第一抓手”理念,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持续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热潮。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机顶盒、路由器、光通信终端、摄像头生产线建设,怀化市空调制冷、通风设备生产线及鹤城区省级工业集中区员工宿舍等3个项目,总投资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亿元,投资规模、科技含量都跃上了一个新台阶,这批项目的实施将为我区培育新动能提供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