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郑明明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4月19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谭茂河、李利朝、李志杰参加。

当天上午,郑明明一行先后来到怀化国际汽贸城支路、锦园南路、西兴街支路、迎宾路支路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看进度、听汇报、问困难,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征拆安置、资金保障等情况,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会商研究,明确具体解决意见。

郑明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快、最稳的措施推动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落地落实。要紧盯工程进度,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完工。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征拆安置文件学习,严格执行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入户宣传,把群众的疑惑解答好、矛盾纠纷调解好,保障群众合法利益不受损失;紧盯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先易后难、集中攻坚,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建立日调度、周汇报工作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督查,进一步细化督查方案,根据项目建任务表逐项督查到位,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