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郑明明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2月16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现场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谭茂河、戴业驹、李先曙、李利朝、潘谋志、李志杰分别参加。

郑明明一行先后来到锦园路、天星小学、金为潇湘首座项目建设征拆区域现场。每到一处,郑明明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征拆进度,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明确了具体解决意见。

在下午召开的调度会上,郑明明强调,锦园路、天星小学、金为潇湘首座项目后续建设征拆时间紧、任务重,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解决好征拆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瓶颈问题。要高位强力推动,立即成立工作专班,由相关区领导任组长,统筹推进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责任到人,列出征拆具体计划、时间和任务,做到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现场办公,强力攻坚,加快任务落实。要强化督导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征拆任务,抢先抓早推动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