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2021年怀化市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鹤城区分会场活动举行


10月8日,大力实施“三高四新”、奋力建设“三城一区”2021年怀化市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鹤城分会场活动在怀化市郡永实验学校二期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熊安台讲话并宣布2021年鹤城区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区委书记王海涛致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郑明明主持。区领导向开林、冯贵友、陈良鹏、万里、符峻、王燕、王旭、谭茂河、廖益民、向茂森、曾永军等参加。


熊安台指出,一直以来,鹤城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坚持力量向项目集中、政策向项目倾斜、要素向项目集聚,精心抓招商,全力推项目,持续优环境,一批事关长远、事关全局的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建成,为当好怀化“三城一区”建设的新标杆、排头兵、领头雁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鹤城定了坚实基础。

熊安台要求,鹤城区各级各部门务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各建设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围绕项目建设目标,定出节点、定准措施、定实责任,抢工期、抓进度、求效率,共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努力将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标志工程。


王海涛在致辞中指出,鹤城区始终坚持将项目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头版头条、重中之重,始终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产业是第一战场、项目是第一抓手”理念,以健全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在全区掀起了重点项目建设热潮。特别是今年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38个、投资151亿元,有力推动了新型建筑材料、智慧标准化厂房、教育文化产业园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在鹤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王海涛要求,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作为主抓手,下大力气、花大功夫、用大智慧,尽心尽力为项目建设方排忧解难,尽职尽责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共同谱写鹤城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据了解,鹤城区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有湖南建工三公司怀化基地棚户区改造、阳塘矿坑生态复绿(二期)、城东组团06地块(龙创)、绿康中央厨房、郡永实验学校二期等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6.85亿元,年度投资2.05亿元,涵盖了社会民生、生态环保等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