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王海涛专题调度教育重点项目建设


8月11日,鹤城区委书记王海涛专题调度市一中异地搬迁及坨院芙蓉学校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郑明明,区领导谭茂河、杨芳、潘谋志、李志杰参加。

王海涛一行先后来到坨院芙蓉学校、市一中异地新建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学校教学楼、运动场、师生宿舍、食堂等工程建设进度,听取项目业主单位、建设方、监理方相关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会商交办。


王海涛指出,坨院芙蓉学校和市一中异地新建项目建设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是全区人民期盼的大事好事,区直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方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责任、通力配合,全力做好当前的扫尾工程建设,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安全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王海涛强调,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增派人力和设备,倒排时间表,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要及时跟进配套路网、管网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整体快速有序推进。二要加快办好相关手续。区住建、区城建投等部门要按照程序、加快办理每一项手续,确保项目依法依规建设。三要保证工程建筑质量。项目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要严格执行施工标准和施工流程,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四要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区财政等部门要积极调度安排资金,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市一中异地搬迁项目今年10月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