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奋战开局年 展现新气象 庆祝百周年】 鹤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鹤城区以“奋战开局年展现新气象庆祝百周年”活动为契机,以项目建设拉动有效投资,以项目建设引领扩大消费,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怀化市第一中学异地新建项目总用地面积127亩,计划建成48个教学班,新增2400个学位。目前,项目教学楼、宿舍楼等六栋用房,三栋已封顶,完成总工程量的60%。



在步步高中环广场项目,每天300多名工人奋战在工地。目前,项目一期20万平米的综合体已经封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二期六栋住宅楼封顶五栋,完成总投资额的60%。其中地标性建筑高148米,45层的综合写字楼正在进行砖基础施工。


步步高中环广场是总建筑面积60万平米的大型购物、商贸、酒店、休闲娱乐旅游综合体,将在2022年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2021年,鹤城区纳入市级重点项目18个,其中重点产业12个、重点民生5个,现已全部开工。1至4月,完成投资2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8.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