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怀化金时中学项目顺利推进 计划今年9月全面招生


2月2日,记者从怀化金时中学项目部了解到,目前学校教学楼及配套建筑已全面竣工,项目建设进度顺利推进,计划今年9月全面招生。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室内墙体粉刷工作,室外部分工人正在栽种绿植。

据了解,怀化金时中学项目位于鹤城区刘塘路与支四路交汇处西南侧,为怀化市2020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项目总投资1.4亿元,规划占地面积437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263平方米,建设一所36个教学班、办学规模1800人的初级中学,主要建设教学综合楼、阶梯教室、风雨操场、足球运动场、生活服务用房、厂区硬化、绿化等其他配套设施。


怀化金时中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城区中小学校布局,确保全面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解决城南片区初中学位紧张等问题,为适龄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