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梁志平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3月29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志平专题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实地督导“奋战开局年展现新气象庆祝百周年”行动落实情况。区领导冯贵友、王清明参加。

当天上午,梁志平一行先后来到宏宇商业广场、正大伟业怀化国际实验学校及首钢农场片区规划道路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相关具体问题。


梁志平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新发展定位和新发展思路的第一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抓执行、抓落实,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各重点项目联点区级领导要坚持一周一调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项目业主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在项目现场解决问题,确保问题及时处理到位,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建立链条式工作机制,督查部门要加大重点项目建设督查督办力度,定期通报,对履职不力、影响项目推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要优化施工环境,对阻工、强揽工程等违法行为,要依法严厉打击,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