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重点项目建设“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白马观景湖项目进入收尾阶段11月底将全面竣工


白马观景湖项目是鹤城区美丽乡村建设重点项目,今年9月份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11月底工程将全面竣工。


连日来,天气寒冷,阴雨绵绵。记者在黄岩管理处白马村滕家垄观景湖施工点看到,现场一派繁忙,施工人员正冒着严寒抢抓工期,鏖战施工一线,确保工程项目按时间节点如期完成。


据了解,白马观景湖项目分布在白马村的白马洞组和滕家垄2个村组,项目涉及村屯环境配套道路硬化提质改造、公共照明设施、庭院改造、房屋改造、公共空间改造、绿化等。工程自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以来,经过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共同努力,克服地域偏僻、道路狭窄、材料运输受阻等多种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截止到27日,白马观景湖项目各基础配套项目基本建设完毕,正在进行最后的观景湖出水口收尾工程,千年银杏树下的古村落即将焕发新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