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货物认领的公告

      2023年5月24日凌晨4时20分,怀化市鹤城区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打击生猪私屠滥宰窝点行动时,在鹤城区坨院街道办事处水口山(怀化机务段怀东车间旁)一废弃建筑物内查获已屠宰生猪及生猪产品6头、待宰生猪12头、通讯工具5台及相关屠宰工具。因现场无当事人,我局依据国务院《生猪屠宰管理条例》依法对相关物品实施扣押及登记保存行政强制措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国务院《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现予公告,相关当事人应当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到怀化市鹤城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处理。逾期未接受处理的,我局对查扣物品将按照无主货物依法处置,并继续追究涉案当事人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金海路69号鹤城区行政中心综合楼14楼。
联系电话:0745-2240085,2338016。

特此公告

                                                                    怀化市鹤城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