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0年怀化市鹤城区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中择优选拔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面试公告

    根据《怀化市鹤城区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中择优选拔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方案》要求,现将公开比选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1031日。

二、面试地点

怀化市鹤城区会议中心。

三、面试人员

见附件1《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面试资格人选名单》、附件2《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面试资格人选名单》。

四、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在面试当日7:20开始进入指定的候考室,8:00未到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得佩戴手表、饰品。

(三)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四)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五)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由考点办统一提供免费中餐。

(六)请考生看清自己面试的时间及候考室。

(七)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避开交通高峰期,提前到达考点。

(八)疫情期间,考生须遵从有关防疫要求,持湖南省健康绿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分别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通信行程卡微信小程序查询);持非绿码的,须提供各环节前7天内在湖南省内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方能进入考点。

附件:1.《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面试资格人选名单》

2.《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面试资格人选名单》

3.2020年怀化市鹤城区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中择优选拔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考生纪律》      

                                         

中共怀化市鹤城区委组织部

                                   20201028
附件1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面试资格人选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现任职务

1

城中街道人民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2

城中街道梨园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3

张书晴

城中街道鹤洲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4

迎丰街道银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5

迎丰街道团结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6

马晓琴

红星街道武陵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7

红星街道锦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8

河西街道舞阳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附件2

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面试资格人选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现任职务

1

城中街道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2

丁仁勇

坨院街道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3

丁铁岩

城北街道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4

刘湘林

凉亭坳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附件3

2020年怀化市鹤城区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中择优选拔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面试考生纪律

1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的考生集中抽签处。超过时间仍未到达规定地点的,按弃权处理。未携带两证的,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考点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及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相关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

3.考生通过抽签确定考场与面试顺序号。在考生集中抽签处,每组派一名考生代表抽签确定该组所在考场。在候考室,每名考生依次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考生应牢记自己的抽签顺序号,不得交换抽签顺序号,不得向他人透露抽签考场号与顺序号信息。

4.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场内抽烟,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5.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面试过程中,不在题签上做任何标记,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6面试结束后,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面试成绩,须保持安静,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7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