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鹤城区六届人大常委会十六次会


3月27日,怀化市鹤城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万里,副主任贾从敬、黄民香、邓友佳、吴晓萌出席。区领导杨卫、韩道旺、彭心付、曾治国、周成、张明炎列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区政府2024年拟向区人大报告重大事项计划清单>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湖南省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等,听取并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等。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万里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一审 滕靖茹;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