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鹤城区委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1次会议 唐成主持

1月8日,鹤城区委书记唐成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4年第1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及贺词精神,中央和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方案,2023 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平安建设考核评估结果,《中共怀化市鹤城区委常委会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实施办法》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打造农业产业现代化的鹤城样板。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好、谋划好、开展好区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利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0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履职尽责,为实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传承和弘扬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鹤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拉高标杆谋好局,担当实干履好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奋力当好推进“五新四城”战略主力军排头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 滕靖茹;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