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鹤城区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39次会议唐成主持

12月20日,鹤城区委书记唐成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3年第39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筹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区委六届五次全会方案和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战略机遇,以怀化国际陆港为战略支点,深化拓展与东盟国家交流合作,主动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以实干实绩为怀化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作出鹤城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开展灾害风险隐患排查,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等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把“抓落实”贯穿经济工作始终,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加压奋进,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