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鹤城区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37次会议 唐成主持


12月8日,鹤城区委书记唐成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3年第37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和江苏盐城考察调研、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市一中公开招聘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新体系,积极对接融入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进一步增强鹤城发展韧性、提升发展质效。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更好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推动宪法实施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扎实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抓好典型宣传,为鹤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怀化市一中教师招聘工作。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实现精准引才育才,加强要素保障,有效化解市一中优秀师资短缺难题,助推鹤城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