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鹤城区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23次会议 唐成主持

7月19日,鹤城区委书记唐成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3年第23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市纪委监委《怀化市纠风防腐“二十严禁”纪律要求》,怀化市推进“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七严”具体措施等,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工作落实,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区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持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强大改革动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网信事业发展根本遵循,毫不动摇坚持党管网信工作,筑牢全区网络安全防护屏障,持续推进全区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上来,动真碰硬推进“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以实干实绩促进政治生态持续好转。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纪委监委“七严”具体措施、“二十严禁”纪律要求,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