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鹤城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31次会议


11月24日,鹤城区委书记向秀亮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31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省委《深化整治“两个主义”蹲点调研报告》,市委书记彭国甫在省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怀化市“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等,听取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等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吃透精神实质,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坚决彻底推进“六清”行动,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行业治乱,全面巩固成果,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开展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全面彻底摸排,各乡镇负责具体落实,各村组负责实地摸排及信息登记,并逐级上报。相关部门要加大协调配合,做好自查先纠。要加强分类处置,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