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鹤城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9次会议

A078C357_201104_E90N.MOV_20201104_181016.974.jpg

11月4日,鹤城区委书记向秀亮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29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彭国甫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及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研究审议了《鹤城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责任分工方案》等。

A078C355_201104_E90N.MOV_20201104_180157.721.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坚决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标看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规划《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精彩开局。

会议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首要原则。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把这一原则要求贯穿到“十四五”规划编制全过程。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和全会战略举措转化为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全面对标全会精神抓紧编制完善我区“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纲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鹤城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责任分工方案》要求,充分结合区委五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区委决定,逐条逐项研究,细化落实措施,补齐短板弱项,打造特色亮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