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鹤城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26次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010011335091.jpg

9月30日,鹤城区委书记向秀亮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2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杜家毫同志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仪式暨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乌兰同志在全省基础教育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彭国甫同志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市委常委班子汲取曾佑光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怀化市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若干措施》的通知等,研究审议《怀化市鹤城区城市社区正职实行岗位等级工资的实施办法》《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四个一批”进一步拓展乡村干部晋升通道》等。

微信图片_20201001133509.jpg

会议强调,市委“四个一批”是市委落实省委加强基层建设的具体行动,是重视基层基础的具体体现,是市委关心基层干部的体现。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充分调动全区基层干部的积极性,为担当主城区的使命、干出主城区的样子作出贡献。要深入摸底把关,严格政策,规范条件,把握标准。要严格考试考核,采取“综合素质测试+实绩考核”等方式,突出实干实践实绩。要落实政策待遇,对通过综合素质测试和实绩考核优秀的(村)社区党组书记要认真落实好政策待遇。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四个一批”领导班子成员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把关和比选日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