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鹤城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1次会议

鹤城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1次会议 (1).jpg

9月2日,鹤城区委书记向秀亮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2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等文件,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怀化市鹤城区的通知,全市项目建设“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行动项目现场观摩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等工作。

亮亮.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始终聚焦“两个维护”开展政治监督,保持“严”的主基调长期不变。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切实做好配合省委巡视鹤城的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积极整改问题,查漏补缺资料;做好各项准备,积极主动配合;务必边巡边改,落实巡视要求;从严管党管人,转变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各项工作。各参改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严格按政策标准发放交通补贴。要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严格司机和车辆安全管理,确保公车改革全面落实到位,改出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