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鹤城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4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9175123.jpg

9月18日,鹤城区委书记向秀亮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24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意见》,彭国甫同志在怀化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陈恢清同志在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我区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实打实、硬碰硬抓好问题整改,做到边巡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结合鹤城实际和各方面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相关专题汇报材料。

微信图片_20200919174930.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区委常委会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区委关于担当主城区的使命,干出主城区的样子,把怀化这座五省通衢之城建设成为“西南明珠”做出鹤城贡献的决议》任务分解表及《区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进一步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决定》任务分解表。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要加强调度,积极配合,全力完成任务清单。要补齐短板,主攻薄弱环节。要加强督查,“两办”督查室要对“决议”和“决定”的推进落实情况定期督查通报。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全区《关于开展“六大强村行动”提升乡村治理现代化水平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