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鹤城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3次会议

9月11日,鹤城区委书记向秀亮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23次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彭国甫关于鹤城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A068C124_200911_E90N.MOV_20200911_171553.07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系统总结了抗疫斗争的六点重要经验和启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做好区级表彰相关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911172509.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重点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围绕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目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行动,切实做好“六保”、“六稳”特别是就业、就医、就学等民生工作。要全力配合好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工作,抓好问题的边巡边改,以巡视问题整改来促进今年全年目标的全面实现。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彭国甫对鹤城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把各项工作细化好、落实好、抓到位,努力担当主城区的使命,干出主城区的样子。要坚决落实区委决议和决定,实行清单化管理,坚持一体化推进,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要加强重点项目工作调度,推进“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对落实和执行“一决议一决定一方案”的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