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鹤城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9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4172852.jpg

8月14日,鹤城区委书记向秀亮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1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乌兰在全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推进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彭国甫《练好看家本领》理论文章,怀化市开展清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国土资源领域事务专项整治等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社会治理创新、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14172905.jpg

会议强调,学好用好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大意义,采取演讲赛、知识抢答赛、阳戏团进社区等多种方式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高潮。要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指导,做好鹤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将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区创建工作列入综合绩效考核,严格奖惩。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研究考核指标,对标对表完成创建工作。要重在工作创新,按照创新示范要求,结合自身特色,研究创新课题,总结创新经验,打造特色亮点。要加强调度督查,区纪委监委、“两办”督查室要定期对相关单位开展督查,强化调度督导。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构,协作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区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把握应保尽保重生态、科学布局促发展、多规合一好操作、结合处遗好销号原则,切实抓好抓实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