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鹤城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全体党员负责干部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804191323.jpg

8月4日,鹤城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全体党员负责干部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向秀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志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富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冯贵友主持。

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以及会议任务、纪律要求、日程及注意事项,布置各代表团审议大会议程和有关建议名单。

向秀亮强调,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人代会,更是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圆满完成区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必须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二是必须履职尽责敢担当,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高水平审议工作报告。要组织引导全体代表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讨论、审议大会报告,献良策、建良言,集思广益、积极谋划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要高标准实现组织意图。务必全面深刻领会组织意图,确保组织意图按法定程序落实到位。要高质量提出议案建议。要充分调动广大代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多建言献策,积极反映群众愿望和呼声,多为鹤城发展谋划好思路、好办法。三是必须严明纪律守规矩,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守会议各项纪律规定和规章制度,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开好大会。对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将严肃追究有关责任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