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鹤城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鹤城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3).jpg

7月30日,鹤城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冯贵友,副主任李先曙、黄民香、韩小玲、翟明华出席会议,副主任提名人选曾永军、刘育军参加,区领导唐成、谭茂河、魏宝阳、荆亮、陈志国列席会议。

鹤城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2).jpg

会议听取了区五届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湖南省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区农业农村局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区医疗保障局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城乡规划计划实施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怀化市鹤城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报告》;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特邀和列席人员建议名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唐汇凯辞去怀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吴川辞去怀化市鹤城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唐汇凯等四名区人大代表辞去怀化市鹤城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怀化市鹤城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表彰区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的决定(草案)》。

鹤城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1).jpg

会议经过表决,任命魏宝阳为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政府科技副区长,魏宝阳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