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突发事件

筑坚固防线 守假期平安——鹤城区幼儿园开展暑期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暑假前的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各种事故隐患,7月4日下午,鹤城区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对园内外全方位、多层次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安全领导小组先后对幼儿园的周边环境、活动室、食堂、电器设备、大型玩具、教学设施、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不漏一个环节,不放过一个隐患,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登记,并安排相关人员立刻整改处理,规定整改时限,杜绝隐患持续,确保假期间幼儿园财产、消防、用电等方面的安全。

在暑假期间,幼儿园将继续加强安全工作,做好损坏设施设备维修处理,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制定暑假假期值班表,要求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尽职尽责,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报告、及时响应、有效应对和妥善处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增强了全园教职工的安全意识,毫不松懈地将“隐患排查治理”的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师幼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扎扎实实地把幼儿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为秋季开学工作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