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 > 领导活动

鹤城区召开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调度会

11月15日,鹤城区召开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谭茂河、向茂森、刘育军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情况汇报,区工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牵头领域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发言。

郑明明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不断强化“争”的意识,始终保持“冲”的姿态,强化调度,全力以赴坚决完成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任务目标。要补齐短板、攻坚克难。牵头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考评细则和评价指标,逐项明确责任单位、工作任务,逐项查漏补缺、逐项巩固提升,切实找准短板。要主动汇报、压实责任。牵头责任单位要善于总结、挖掘特色,全面准确地反映鹤城工作实绩和亮点,积极打造鹤城品牌,形成竞争优势。分管区级领导要切实发挥领导协调作用,积极赴省、市对接汇报,确保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