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 > 领导活动

郑明明调度重点项目及专项债项目建设



11月11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及专项债项目建设。区领导谭茂河、李利朝、李志杰参加。

会议听取了怀化城东现代物流园、哈电风能及专项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商讨研究,明确具体意见。

郑明明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引擎,是贯彻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体现。相关责任部门要把推动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区级牵头领导和部门单位要积极作为、相互配合,卡实节点、强化调度,进一步优化工作环节,确保按时按期完成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追责问责。督查部门要根据时间节点进行督导督查,对工作完成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