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 > 领导活动

鹤城区召开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

10月15日上午,鹤城区召开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我区具体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出席并讲话。区领导谭茂河、翟明华参加。

郑明明要求,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安全防范工作重要要求,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强化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加强高危行业监管执法,履职尽责,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要强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依法整治关停。要强化领导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全面做好应急处置力量、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做好信访、保密和网络安全防护等工作。要严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突出火源管理这个关键,把进山口看住看牢,一旦发生火灾,要科学设置防火隔离带,坚持打早、打小,确保打了。要加强督办问责,对敷衍塞责、工作不力、处置不力的,视情况轻重予以追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