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 > 领导活动

鹤城区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会议

6月17日,鹤城区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出席并讲话,副区长李志杰主持。

会议解读了鹤城区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郑明明强调,企业兴,则全局兴;企业活,则全局活。稳经济大盘,关键是稳市场主体。广大干部深入企业开展精准服务,就是要让企业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凝聚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强大信心,确保实现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要按照“龙头企业要稳、专精特新企业要增、中小企业要活、困难企业要纾”的总体思路,确保全区“四上”企业、中小企业、园区企业帮扶全覆盖,突出帮扶各行业重点企业、困难企业,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要把行动内容搞清搞准,重点是服务好“四上”企业、园区企业、中小企业,落实好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等措施,当好政策宣传员、困难协调员、工作联络员、调查研究员。要把行动要求弄懂弄透,做到先学政策、先懂政策,真正把身子沉下去、把问题找出来,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的“帮”。要把行动责任扛牢扛实,加强统筹调度,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督导考核,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联企干部进行了相关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