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 > 领导活动

鹤城区召开划地村民安置区建设调度会

6月13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主持召开全区划地村民安置区建设调度会。区领导张昊天、符峻、王燕、廖益民、向茂森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划地村民安置区在建、拟建项目手续办理和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会商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明确具体解决意见。

郑明明强调,安置区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政治责任。各项目指挥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扎实有力的行动,高质高效推动划地村民安置区建设。要加强组织调度。项目指挥长要坚持一周一调度,发现问题及时研究,制定化解方案和推进办法;区征收事务中心要立即成立专班,认真研究和梳理优惠政策,加大与市直部门对接力度,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要强化资金保障。区城建投与区征收事务中心要加快资金结算,依法依规做好资金保障。要压实工作责任。安置区建设工作专班要抓统筹、抓联动、抓落实,限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共性问题;项目指挥部要扎实开展入户走访,掌握每一户被拆迁群众情况,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