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 > 领导活动

鹤城区召开2022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鹤城区召开2022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王海涛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通报2021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领导万里、刘志宏、符峻、王燕、向茂森参加。

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李先禄、张必长、曹子璋、邓建文、孙叙孝、舒长喜等先后发言,对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党的建设、城市管理、老旧小区改造、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开发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海涛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王海涛表示,回首2021年,意义非凡。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区各项工作闯出了新局面,创出了新业绩,干出了新精彩。一年来,老领导们离而不休、退而不歇,积极参与、无私奉献,尽心尽力发挥余热,在调查研究、献计献策、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引导舆论等方面做了很多有意义、有价值的工作,体现了关心鹤城建设、情系鹤城发展的高尚情怀,值得敬佩、值得点赞。

王海涛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继续为鹤城发展加油鼓劲、点赞喝彩。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全面贯彻党的老干部政策,切实解决好大家遇到的实际困难。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干部,做到在思想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精神上更加关怀,努力让老领导们更有荣誉感、更有归属感、更有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