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 > 领导活动

郑明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1月19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当天下午,郑明明一行先后来到怀化高速鹤城物流产业园、博世康道地中药材精深加工供应链等项目现场,与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具体解决意见。

怀化高速鹤城物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4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集仓储物流、快运公路集运分拨中心、城市配送中心等高端物流业态,计划2022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郑明明指出,要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完工。

博世康道地中药材精深加工供应链项目总投资1.55亿元,项目建成后对鹤城区税收、就业等增收带动作用较大。郑明明指出,全市上下已全面吹响加快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号角,鹤城发展中药材产业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市场前景好,业主单位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调研中,郑明明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推动鹤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工作重中之重,集中一切优势资源、调动一切有效力量,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达效。全区上下要全力保驾护航,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