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 > 领导活动

郑明明走访慰问教师


9月8日,鹤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郑明明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郑明明一行先后走访看望教师代表杨碧英、李刚、李金刚、蔡再军,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每到一处,郑明明都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刻苦钻研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为鹤城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郑明明表示,教育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社会进步的基石,全区上下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地位不动摇,立足新时代教育工作新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郑明明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育和智育“两手抓”、教书和育人“两手硬”,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