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 > 领导活动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郭建敏一行来鹤城调研


3月31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郭建敏一行来鹤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区委书记向秀亮,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志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成分别参加。

当天,郭建敏一行先后来到怀化市第一中学异地新建项目、鹤城工业集中区阳塘产业园区企业服务基地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向秀亮对国开行湖南省分行一直以来帮助和支持鹤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秀亮表示,这次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为鹤城进一步调整思路、完善规划、强化措施,提供了科学参考,鹤城将积极学习借鉴,抓好工作落实。

向秀亮指出,当前,鹤城处于加快发展的黄金时期,全区上下正按照“强工兴旅、产城融合、康养宜居”发展思路,加快建设全市创新发展的示范区、湖南西部的首善区、全国知名的康养旅游区。希望国开行湖南省分行给予更多优惠和帮助,支持鹤城项目建设,推动鹤城高质量发展。

郭建敏对鹤城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表示,国开行省分行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鹤城区项目建设上继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不断创新模式,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助力鹤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