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 > 领导活动

梁志平检查指导环卫整治工作

4月10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志平检查指导环卫整治工作。副区长杨荣山参加。

当天上午,梁志平一行先后来到507家属区、市一医院后门垃圾收纳站、原区政府大院、西站巷、城南怀黔路沿线、市政府广场等地,实地检查环卫整治进展情况。

在507家属区,梁志平要求,针对无物管小区,街道社区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发动党员和居民共同参与环境整治。


在市一医院后门垃圾收纳站,梁志平要求,区环卫部门要常态化做好日常清扫保洁,立即对垃圾收纳站门口路面进行平整施工,强化监管,确保垃圾收纳处理符合规范要求。


梁志平指出,城市环境好不好,既要靠建设,更要靠管理,管理工作跟不上,城市功能和形象将大打折扣。他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卫生整治工作,城管执法人员要加强巡查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打击占道经营、垃圾乱堆乱放、车辆随处停放、空地绿地种菜等乱象。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把责任落实到网格,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坚决杜绝问题反弹,确保城市干净卫生、整洁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