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 > 领导活动

中共鹤城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4月12日,中共鹤城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向秀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志平主持,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旭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区领导冯贵友、陈良鹏、唐成、杨必军、金建平、彭永杰、聂景东、谭茂河等参加。

向秀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制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但同时也要看到“四风”问题依然严峻,新型腐败暗流涌动、除而未尽,必须要敢于斗争、严格执法、完善监督。

向秀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必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向秀亮要求,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打造清廉鹤城。要实行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以优良作风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要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充分发挥监督治理效能;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向秀亮要求,要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要讲政治,履行好监督责任;要敢于担当、干干净净;要锻造过硬本领,提高能力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梁志平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全会精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狠抓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以新风正气引领新征程,为深入贯彻省委“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强工兴旅、产城融合、康养宜居”新发展思路,加快建设“全市创新发展的示范区、湖南西部的首善区、全国知名的康养旅游区”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与蜕变(2020)》《底线失守的代价》。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怀化市鹤城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