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政府 > 领导活动

梁志平专题调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4月15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志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领导曾永军、杨荣山参加。

梁志平指出,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提升全区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高生态文明水平,打造宜居宜业生态城。

梁志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压倒性位置,以对历史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力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抓好工作落实,实行首问负责制,从源头上管控好扬尘等各类大气污染源,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要突出重点,系统谋划、综合施策,进一步完善城市运行和管理机制,采取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坚持铁腕执法,出重手、下重拳,下大力气抓好市容乱象整治,提升市容环境。要提高污水处理能力,改善和提升水生态环境,对突出环保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形成规范有效的常态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坚决筑牢鹤城生态环保防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