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鹤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湘易办”推广应用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打好“发展六仗”的要求,优化政务营商环境,不断满足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的需求,6月1日,鹤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各乡镇、街道召开“湘易办”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鹤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汤凯文介绍了前期各乡镇、街道推广应用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工作进展,对“湘易办”APP的下载使用和软件的功能、用途及推广的重要性再次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当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做好推广、宣传,与各乡镇、街道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为工作稳步推进提供有效助力。




会议指出,全面推广使用“湘易办”是省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全省今年重点民生实事之一,各乡镇、街道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精心组织,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抓好统筹协调,合力推进“湘易办”APP的宣传推广应用,切实提高社会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政务服务提档升级夯实基础,不断满足群众“好办事、快办事、办好事”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