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心里程控股集团来鹤考察唐成出席座谈会

4月15日下午,心里程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广东心里程置业集团董事长李剑锋率队来鹤考察。区委书记唐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领导黄民香、翟明华参加。

唐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李剑锋一行来鹤城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2023年以来,鹤城区与心里程控股集团在区域总部经济、智慧教育科技学校、教育装备制造产业园等多个项目领域开展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希望双方发挥好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教育领域合作,助力鹤城打造区域性教育中心。区委、区政府将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动相关项目落地,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实现互利互惠。

李剑锋表示,通过考察和座谈交流,进一步感受到了鹤城发展势头强劲、亲商爱商氛围浓厚,加深了对鹤城发展优势、规划布局等方面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企业投资合作的信心和动力。下一步将与鹤城保持密切沟通交流,着力加快合作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双赢。

(一审 刘皆妤;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