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唐成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15日,鹤城区委书记唐成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今年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鹤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坚持原原本本学,做到入脑入心。组织党员干部逐章逐条、逐字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把握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抓实检视剖析,做到动真碰硬。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找深找透,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深化以案明纪、以案促学,做到警钟长鸣。全面查找违纪风险点,有效增强防范意识,切实做到严于律己;加强解读和培训,做到精准有效。加强对《条例》的宣传解读,帮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一审 刘皆妤;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