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唐成到区信访局坐班接访

4月11日,鹤城区委书记唐成来到区信访局坐班接访。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区领导刘育军、贾从敬参加。

信访人倪某某、申某某等反映了山塘水库受项目征收影响造成农田无法灌溉、农民工工资拖欠等问题。唐成耐心倾听,详细了解事情缘由,并与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及项目指挥部负责同志会商研究,明确解决意见。

唐成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要主动下沉到基层一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矛盾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分类施策,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全力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让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真正得到保障。

(一审 滕靖茹;二审 曾翔;三审 杨晓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