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唐成到区信访局坐班接访群众

6月1日,鹤城区委书记唐成来到区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坐班接访,听取群众诉求,研究解决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育军参加。

信访人凌某某、丁某某等反映了关于建筑物安全隐患和山林纠纷问题。唐成耐心细致倾听,并与参加接访的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共同会商,明确解决意见。

接访中,唐成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尤其是信访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切实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重点要从源头上预防矛盾纠纷的产生,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量,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推动鹤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