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唐成会见余光明一行

5月28日,鹤城区委书记唐成会见深圳清大中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光明、项目引荐人张荣兵总裁、湖南省文化艺术产业集团投资总经理廖浩安、江西省上饶市中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金一行,围绕项目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区领导杨卫、刘育军参加。

唐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余光明一行来鹤城考察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鹤城区当前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当好推进“五新四城”战略的主力军排头兵,举全区之力推进怀化国际陆港建设和鹤中一体化进程,加快构建“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招商引资氛围浓厚,发展势头强劲;真诚希望与各地优质企业进一步洽谈对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区委、区政府将竭诚为企业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余光明等分别介绍了企业及项目情况,纷纷表示,鹤城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营商环境优越,非常期待将制造业、电子信息、文化艺术、机械设备等产业及项目落户鹤城,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