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唐成会见刘洪涛一行

3月20日,鹤城区委书记唐成会见喜年投资管理(青岛)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涛一行,双方就产业项目合作等进行友好交流。区领导刘育军、曾治国参加。

唐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刘洪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鹤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唐成指出,当前,鹤城正奋力当好推进“五新四城”战略的主力军排头兵,全面推进怀化国际陆港建设、鹤中一体化融合发展,以产业园区为载体,聚焦“5+N”现代化产业新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此次喜年投资公司来鹤城考察交流,建立了友谊,增进了信任,希望双方尽快拟定意向协议文本,让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实现政企共赢。

刘洪涛表示,鹤城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鹤城产业园区系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有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喜年投资管理(青岛)有限公司作为集精酿啤酒、低度酒,果酒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酒饮企业,期望通过进一步洽谈对接,早日促成项目落户鹤城。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