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郑明明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月2日,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来到鹤城产业开发区,督导检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勇争先抢工期,争分夺秒赶进度,全力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

在鹤城产业开发区员工宿舍、高新技术产业园、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各类机器轰鸣生产繁忙,施工机械设备在预定场区全面展开。郑明明了解有关情况后指出,施工单位要强化目标意识和时间节点,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推进,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相关责任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与企业、施工方沟通协调,共同分析研判相关具体问题,及时解决到位。

随后,郑明明一行来到方诺科技、海红盛电子科技、湖南程鑫光电、大鼎钢构等企业,详细了解市场销售、生产用工需求和年度计划目标等情况。他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复工复产用工和生产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开拓市场,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