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郑明明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1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实地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秉持“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姿态,压实责任,强化调度,破解问题,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易昌壁、杨卫、谭茂河、李利朝分别参加。

郑明明一行先后来到南城景苑、怀芷快速干线、宏大榆树湾、太平桥综合商业体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会商研究项目遇到的困难问题,明确具体解决意见,并现场交办工作任务。

郑明明强调,人勤春来早,项目须先行。项目建设是助力鹤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抓发展必须要抓项目。各级各责任部门、项目协调指挥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项目推进中勤调度、善协调,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采取针对性、有效性措施及时解决到位。要明确目标,紧盯节点,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督查,及时通报,以督查倒逼工作落实,对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造成项目建设滞后的,严肃追责问责。

(一审 杨立群;二审 杨晓军;三审 杨文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