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海涛深入企业调研纾困增效工作

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鹤城区委书记王海涛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纾困增效工作,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增信心。区领导符峻、李志杰陪同。

在湖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王海涛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需求及助企纾困政策兑现等情况,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回应。

王海涛强调,德众汽车是根植于怀化的本土企业,也是首家上市企业,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成长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充满期望,也对企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练好内功,发挥创新发展优势,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谋划好发展方向和发展规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以商招商,引进更多配套企业联动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担当、靠前作为,坚持一企一策,积极落实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增资扩产、提质强产,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