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海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6月29日上午,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鹤城区委书记王海涛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区领导符峻、王燕参加。

王海涛一行先后来到迎丰街道纱厂家属区、工程新村、华峰家园,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田清武、董祖龙和老党员杨英秀,并给杨英秀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每到一处,王海涛都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了解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克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关怀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走访中,王海涛叮嘱相关部门及街道社区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照顾,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